小海带

【金剑】大XX主义(IV)

*大向导主义向导闪×大哨兵主义哨兵呆

*根据亚瑟王传说来讲,圆桌骑士应该都不知道莫德雷德的身份的。
但是考虑到我个人的私设(也就是建立在莫德雷德不会背叛的基础上)本文里面莫德雷德的“儿子”身份在圆桌骑士几个人里面是公开的,但是阿尔托莉雅对莫德雷德的隔阂是存在的,至于为什么后续会讲

*还有就是关于呆毛的称呼,在第一篇里面医生他们称她是“亚瑟”,这是外界的人普遍的称呼。只有真正算是呆毛熟悉的信任的人才知道她叫“阿尔托莉雅”,目前也就只有圆桌骑士和梅林知道。

*然后就是关于圆桌骑士的设定,我之后会发出来(圆桌哨兵牛郎团hhhhh

----------------------------------------------

『4』

       场面一时陷入了尴尬,氛围也渐渐凝固。面前这个全副武装的哨兵歪了下头,有些不解面前这个刚刚还满脸红晕的看着自己的向导现在怎么一副将要破口大骂的样子――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么?
       殊不知对面的吉尔伽美什正满脸复杂的盯着他,考虑自己一把甩开他的手然后独立站起来潇洒走远的可能性有多大。眼前这位哨兵很明显就是那种只有肌肉没有脑子还自以为是的自己最受不了的类型,要是放在平时吉尔伽美什早就一团精神触须轰上去了。但现下自己的这副状态,不要说精神触须了,自己能独立站起来都像是回光返照了,不让对方拉自己一下还真的起不来。
       不过很快,就有人来打破了两人的诡异气氛。“王,您没事吧?可算找到您了。”远处跑来一位同样身穿银甲的骑士,他没有戴头盔,一头淡色马尾随着他的动作舞动,他五官温和,绿色的眼眸里泛着焦急。但没等他赶到自己的王身边,便有一抹黑影快速略过他先行抵达――那是一只白天鹅,它优雅的滑翔到王身边,亲昵的蹭了蹭他的靴子。
      “努阿达。”吉尔伽美什眼见眼前这位哨兵屈身抚摸着天鹅的头,像是确认什么的点点头,冲着业已站在他身后的骑士说道,“看来你没什么受伤呢,贝狄威尔。”
     “那是当然,我的王,不过您没事才是最重要的。”被唤作贝狄威尔的哨兵恭敬的回复,接着他看了看躺在面前的向导,眼底划过一丝惊讶,但他却没有询问,而是开始汇报战况,“支援非常顺利,目前突然出现的不明虫群已经被我方完全消灭了。莫德雷德刚刚跟随拉美西斯二世殿下往不明虫群前来的方向去调查那个突然出现的新生虫洞了。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都在临时营地里等着您。”
      “很好。”被称作“王”的哨兵颔首,过了一会他不情不愿的小声说了句,“让莫德雷德小心点。”
贝狄威尔闻言,顿时悄声笑了起来,保证道,“嗯,我会传达给她的。”莫德雷德一定会非常开心。他心里想着,却理智的没有说出来――圆桌骑士都知道他们家王对这位所谓的来历不明的“儿子”有着难以言表的复杂情绪,这也造成了如今的局面,其他人都知道阿尔托莉雅殿下对这个好像是天上掉下来的儿子是关心的,但莫德雷德还是一副成天缺爱的样子――他可不想受到王恼羞成怒的剑击,会死的。
      “喂――”眼看着面前两个哨兵自顾自的聊了起来,已经把不雅地仰躺在地上的他抛在脑后,吉尔伽美什终于忍不住喊出声以彰显自己的存在,“你们两个杂种哨兵快把我拉起来,傻站着干什么?”
       吉尔伽美什当上首席之后,就很少再使用这些以前的口癖了,因为一而再再而三受到外界对他这种性别歧视行为的指责,已经让这位工作量骤然增加的向导烦不胜烦,他只有闭嘴妥协才能躲开这些麻烦,虽然他过了好久才止住,而且这种口癖会在他情绪失去控制的时候死灰复燃――就像现在。
       万幸的是,他现在面对的两位哨兵都是典型的绅士,对此并不在意,甚至还会因为惹向导发怒而感到抱歉。“对不起,躺在地上一定很不舒服吧。”一直维持着伸手姿势不变的骑士王忽略了对方纯属找茬的行为,主动上前拉住对方刚刚才伸出来的手,轻松的将他拽了起来,在看到吉尔伽美什因为脱力身体微微颤抖后,又主动搀扶着他,“拉美西斯二世还没有回来,你先到我们营地歇一歇。”
       被自动划分到太阳王那一方的吉尔伽美什没有吱声,任由对方支撑着自己大半的重量,向前方大片的营地走去。那片营地以白蓝色为主调,显得格外圣洁和惹眼,吉尔伽美什从主帐上面扬起的旌旗辨认出这两人的身份――他们属于卡美洛区。
       那么,这位搀扶着自己的大哨兵主义的是谁也就很好猜出,他就是自己此行的目的,那位著名的神秘卡美洛区首席,亚瑟·潘特拉贡。
       吉尔伽美什不悦的眯起眼,梅林的徒弟竟然是这种人物。真不知道梅林是怎么忍受他的――一个大哨兵主义的臭男人!竟然还专门求自己帮忙,这个家伙到底凭什么?
       三人还没到主帐,就见一位紫发男人撩起帘子从里面跑出来,“王,您没事吧?”接着他才注意到阿尔托莉雅扛着的不明人士,瞬间轻皱起眉,“向导?怎么能让王自己扛着,我来吧。”吉尔伽美什可以肯定,这个男人看自己的目光就像是在看自家女儿外出捡回来的流浪狗。
       这群卡美洛哨兵怎么回事?吉尔伽美什自问生来还没受到过这种待遇,他艰难的瞟了一眼身边人,确实全身上下毫发无损,又看了看自己,简直没有一处不流血的,自己作为向导难道看起来比这个哨兵抗揍吗?
       当然,现在的他还不知道,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
目前吉尔伽美什对阿尔托莉雅的误会:

①大哨兵主义(人家只是绅士而是)

②男的(……)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