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带

【大XX主义】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I)

圆桌骑士的设定:
①阿尔托莉雅
〔哨兵〕
〖加丹加狮〗:非洲狮的亚种,非洲狮是非洲最大的猫科动物,典型的金毛狮王,战斗力强悍。毛色为金棕色,身高到阿尔托莉雅胸口(理应更高的,但是被阿尔托莉雅限制)
②高文
〔哨兵〕
〖金毛〗:不觉得金毛就像是一个小太阳么,而且忠诚友善
③莫德雷德
〔哨兵〕
〖索马里狮〗:世界上体型最小的狮子,莫德雷德的狮子身上有深褐色斑纹
(狮子素来是潘特拉贡家族的祖传精神向导,一度成为血脉的象征,但因为小莫她是摩根利用阿尔托莉雅和自己的基因合成的产物,所以她的精神向导就显得不是那么正宗、)
④加拉哈德
〔哨兵〕
〖独角兽〗:因为是纯洁的象征。也因为是纯洁的象征,所以不喜欢被高文,兰斯洛特和崔斯坦碰,一起作战也会尽量离他们远一点hhhh
⑤拉斯洛特
〔哨兵〕
〖西伯利亚平原狼〗紫貂色,是哈士奇的祖先。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犬科家族成员。具有很好的耐力,适合长途迁移。
⑥崔斯坦
〔哨兵〕
〖红隼〗:隼科小型猛禽之一,虽然叫做红隼,但是雄鸟颜色很显眼。飞行快速,善于在空中振翅悬停观察并伺机捕捉猎物。
眯眯眼崔斯坦的精神向导意外是个视力相当敏锐的鸟类呢hhhh
⑦贝狄威尔
〔哨兵〕
〖天鹅努阿达〗:觉得小贝就是适合那种温柔高雅的但是却有攻击力的动物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