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带

【金剑】大XX主义(III)

*大向导主义的向导闪×大哨兵主义的哨兵呆

*在之前的(III)的基础上重新修改了一下,补完英雄救美的情节,可以放心食用

*在补完设定之后坚定了自己要填完坑的决心(设定之后会发上来,现在发有点剧透了orz

*缓慢而坚定的更着叭、希望能填完QAQ

开闸

----------------------------------------

『3』
       关于深绿,你会联想到什么?
       是成荫的树丛,还是湖边的青苔,或者是矿洞深处埋藏的宝石……
      不,都不是,对于吉尔伽美什而言,那只是虫族的血液。它是胜利,是希望,伴随着僵硬的麻木,萦绕着浓稠的腥臭,无休止,不停歇。
     “你到后面去,别碍事!”手舞金斧的向导一把将试图上前的少女挡在后面,反手一劈,应声是“噗嗤――”的宛如破茧的声响,吉尔伽美什曾经以它为新生的骚动,现在它早已是恶之花绽放的撕裂余响。
      尼托克丽丝攥紧手杖,她感受到脑内幼小斯芬克斯的哀鸣嘶吼。过度的精神干扰,混乱的情绪冲撞,强势的负面入侵,她完全丧失了履行职责的能力,甚至还迷失自我往前线冲。太失职了,对自己过于严苛的少女腹诽道,作为一位向导,冲到哨兵前面可是在犯大忌,除了眼前这位特殊的存在。
     “太阳的那边处理的怎么样了?”吉尔伽美什扫过混乱肮脏的战场,他自信自己一个人已经分担了将近一半的战力。
       一如既往的完美,即使面对莫名其妙出现仿佛阴谋的增兵,他依然可以为后方争取不少时间。不过,如果太阳的那边再没有音讯――虽然不想承认――这可能就有些麻烦了。
      “大人那边还没有音讯,请再等等!”
       杂乱的,混沌的,尖叫着,咆哮着。他们在地下虫穴的内部,被前后夹击。头顶只有不断塌陷掉落的残渣,四下昏暗的如同末日的彼方。脚下的土壤浸透了或红或绿的血水,松软的像是走在什么东西的肠壁。
       一丝异样的情绪在男人心底暗涌,这不是第一次,第一次想到结束。但是这确实第一次在战场上想要放弃,离开这敢死的血腥战场。以前他总是在庆功宴上想着离别,在与人寒暄,受人献媚追捧之时。这些荣誉吉尔伽美什甘之若饴,但他并不稀罕,试想,有什么东西是他弄不到的,区区一个首席向导而已,他又怎会让它拘束他的去留。
      “嘶――”手臂一阵火辣的炙痛拉回了吉尔伽美什的思绪。眼前的敌人已经举起刀柄,顷刻落下。不顾过于肮脏的地面,男人快速仰躺,随之侧翻,接连躲过对方流畅致命的进攻。
      该死,牵一发而动全身,那抹痛楚牵引出全身上下之前被忽视掉的伤口的存在。吉尔伽美什仰躺着,一时动弹不得,只好盯着那把镰刀向自己袭来,任那道冰冷的光炽痛他的双眼。
      “锵――”一柄大剑突然出现,横置在镰刀和吉尔伽美什面前,生生接住了这摧枯拉朽般的一击。接着那柄闪烁着金蓝混杂光泽的剑猛地一挑,顺势向敌人脖子抹去。
      吉尔伽美什眼见形势扭转,便默默收回刚刚拼死爆起的精神触须,干躺在地上观察眼前的诡异局势。但很快,他便被这来来回回的光晕刺激的眼睛发涨,本来就有些发涩,再加上新来的大剑这么不要钱的闪来闪去,自从分化之后就没掉过一滴眼泪的吉尔伽美什这时不禁从眼角划下了几滴鳄鱼的眼泪。惹得他老脸一红,刚闭起眼试图掩盖一下,又感到自己脸颊上猛地一脸,有些洁癖的吉尔伽美什再次惊恐的睁眼,触目便是一副人间惨剧――距离自己不到两米的无头虫尸,头不知道掉到哪个犄角旮旯里去了,脖颈处还疯狂的喷着绿血,像股喷泉似的,溅得到处都是。好的,他不用想也知道现在自己脸上的是什么鬼东西了。吉尔伽美什殿下此刻简直想昏厥过去,逃避这个惨淡的现实。
       正当他真的准备不要面子的付诸行动时,头顶响起一个清凉的声音,它在这血腥的战场显得格外脆弱又坚定,瞬间划破了这乱世的纷扰,“你还好吗?可以站起来吗?”
      吉尔伽美什缓缓睁眼,眼前已不再是刚刚的肮脏景象,而是一位身穿银色盔甲,头戴狮型头盔的哨兵,他一手按住剑柄,一手直直向自己伸过来,那手也被银甲包裹,锋利而坚定,他身后染着血污的白色披风借着风缓缓舞动,应和着他头盔周围蓬起的白毛,像是一头白色的雄狮迎风矗立,圣洁高贵的不似凡物。吉尔伽美什难得有些呆滞,他愣愣的伸出手,放在那平稳摊开的掌心,感受着突如其来的冰凉触感。但还没来得为自己有朝一日竟为被一个男性哨兵折服而悲哀,就被对面下一句话打回原形。
     “身为脆弱的向导,怎么能到战争前线这种地方,我会护送你到后方去的。”
       哪里来的大哨兵主义!?谁是脆弱的向导啊!?!?向导只能在后方是什么年代的落后观念啊啊!?!?

----------------------------------------

关于吉尔伽美什的洁癖
来自不愿透漏姓名的拉姓哨兵:那都是他自己作出来的,原来跟着我们一块上前线的时候怎么不见他洁癖了?都是一起在血里泥里摸爬滚打才升上去的s级,哪里来的洁癖?一看就是当上领袖之后被惯出来的臭毛病。
来自尚未登场的马其顿区首席:哈哈哈哈,不要当真不要当真,那家伙就在战斗结束才想起来自己还有洁癖――话说,吉尔伽美什你这家伙什么时候来我这边喝酒啊?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