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带

父与女(i)

*C闪×黑saber

*明明下一刻就要过劳死却依然要为女儿操碎心(但本人很乐意)的老父亲×叛逆期max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式女儿

*养父养女设定、

*大概三篇完结吧、每篇独立啥的(就像写写这种父女日常)

-------------------------------------------------
                                      
*

     “咔嚓”时针顿在“6”上,而秒针却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开始了新的一圈。
      办公室中央的男人伸了个懒腰,将批完的文件随手丢在桌旁半人高的纸堆里。“进来。”他一边认命的拿起下一份文件,一边冲着门外高喊。
      “先生,有位姓森田的女士找您。”门应声打开,女秘书恭敬的站在外面汇报道,“她想约您谈谈关于……”
      “让她预约,我今天没空。”吉尔伽美什抬头瞄了眼挂在墙上的钟表,低下头加快了笔速。如果他今晚也没有在晚饭前出现在餐桌上,他家那个小祖宗又要闹了……
      “可是、”秘书犹豫了一下,继续道,“这位森田女士找您是为了小姐。她说她是小姐新来的班主任,小姐在学校好像出了点状况。”又、出了点状况。
        “嗯?”吉尔伽美什闻言,放下了笔,“我知道了,你过去吧。”等门轻轻合上,男人才难以克制的按压太阳穴,露出一脸无奈。他深吸了一口气,站起身拿下自己的外套,便丢下这一桌子文件往外走。
     

*

       皮鞋磕在大理石地面发出阵阵脆响,在空旷的长廊间回荡,吉尔伽美什凭着记忆找到位于尽头的狭小办公室,他刚要抬手,便听到里面传来了模糊不清的训斥声,“阿尔托莉雅,你能不能站好,这样松松散散的像什么样子?”
       男人不禁皱眉,不耐烦的想,如果这个老师就是来找我谈这个小祖宗的站姿,我不介意给她划张支票,让她从此闭嘴。
       然而当吉尔伽美什进入办公室之后,发现事情远比他想象的严重――他家小祖宗穿着一件黑色外套,里面只有件可怜的黑背心,下面束着白色腰带,配着一条黑短裤。整个人依靠着墙,摆着一副无聊的表情,活脱脱的一个小太妹。
       当这小太妹看见自己时,还有些惊讶的睁大眼,然后难以置信的眨了几下――怎么,才一天不见,就不认识你父亲了?――吉尔伽美什迎着她的目光走到阿尔托莉雅面前,无视身后老师的话语,上下审视着面前这个少女,在这个叛逆的祖宗终于可疑的脸红的时候,他解开自己的西装外套,俯身将它束在阿尔托莉雅的腰际,直到确定它能遮到她的膝盖,吉尔伽美什才直起身又伸手把完全敞开的上衣外套拉到锁骨的位置,这样既可以遮住胸前的皮肤,又不至于气闷――虽然吉尔伽美什真的很想一口气拉倒头,让面前这个少女喘不上气来,然后好好反省自己最好给他道个歉撒个娇抱一下什么的。
     “先生?请问您是阿尔托莉雅的父亲吗?”老师在后面不确定的问道,这不能怪她,眼前出现的这个男人看起来顶多比阿尔托莉雅大10岁。
      闻言,吉尔伽美什才转眸面对这个新来的班主任,“没错,我就是阿尔托莉雅的父亲。”虽然是养父吧。他轻轻揽过养女的肩,带着她走到老师面前,“请问阿尔托莉雅给你造成什么麻烦了么?”
      “嗯……也不是什么大麻烦。”森田总感觉眼前这对父女有些怪怪的,不过迫于渴望发泄的欲望,她掐断了这个想法,“不过,阿尔托莉雅的家长,您能不能管管您的孩子……”
      就这样,以此为开头,接下来的30分钟里,吉尔伽美什总裁不得不保持着直立的姿态,听着这个老师在他耳边嗡嗡叫个不停,以至于他最后开始反思自己平时开会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个效果――不过显然,答案是否定的,他自信自己性感的声线和饱满有条理的内容不会让他的员工感到哪怕分毫的无聊,更重要的是,他不会让自己的员工在开会的时候从头到尾一直站着!
      不过,他承认这个过程他还是有点收获。至少他知道了自己这个女儿有一辆改装过的有违学校风貌的摩托,还知道了她还有一条据说存在咬伤同学可能性的危险性极高的大狗。
      30分钟就得出这么两条信息,对成天面对着一群儿童的女士不能要求太高。吉尔伽美什腹诽着,认命的说了句,“好的,辛苦你了,我回家会好好教导她的,给你添麻烦了。”便无视面前这位女士意犹未尽的眼神,扯着这个小祖宗就往外走。

*

     “我可以把外套拿下来了么?”一坐上副驾驶,阿尔托莉雅像是回到自己地盘似的,整个人开始不安生了起来――当然,这不是说她在学校里就有多么安生――她扯扯牢牢系在自己腰间的外套,转头寻求自己养父的帮助。
      “不可以,”吉尔伽美什罕见的拒绝了她的请求――要知道,吉尔伽美什很少拒绝过阿尔托莉雅的请求,身边的人都清楚这个男人对他的养女可谓是百依百顺――他有些烦躁的扯开领结,将车窗降了下来,“你还是个上高中的女孩,阿尔托莉雅,你不能穿的好像是个在新宿混日子的无业游民。”
      “可是我朋友也是这么穿的,这没什么不好,吉尔,你不觉得我这样很性感吗!”当发现自己不能把这个外套拿下来之后,阿尔托莉雅很快就将这个事情抛到了脑后,在这个方面,这位小祖宗出乎意料的乖巧,她明白一旦这个男人拒绝自己什么,撒娇就不再管用,还不如把功夫花在别的地方,比如让他承认自己的穿着。
      “……”吉尔伽美什开车的手顿了一下,他脑内回想起在办公室看到阿尔托莉雅的场景,他不得不承认作为一个女人,阿尔托莉雅确实是合格的,有身材有相貌,并且非常性感――应该说,不愧是吉尔伽美什的女儿!即使只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养女。但是他现在面临着一个问题,他该怎么回答呢?要知道,恩奇都自从发现这个小鬼进入青春期之后,就以一种极高的频率和自己谈关于孩子青春期的心理教育问题,生怕本来就心理变态的好友把这个天真的少女毁了――不过,从某种程度上说,阿尔托莉雅进入青春期以后确实变得怪怪的了,难道真的是我的教育问题?吉尔伽美什陷入沉思,“……确实很性感。”这一刻觉得养孩子真是太麻烦了的吉尔伽美什总裁明显自暴自弃了。
       “……!”万万没想到会得到这个答案,以为自己扳回一局的阿尔托莉雅被反将一军。她眨眨眼,用手捂住两颊发烫的红晕,接着女孩用力皱眉,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模样,冲着男人吼道,“对、对吧?所以这样穿有什么不好嘛?”
      “我不想让你这个样子被其他男人看到。”吉尔伽美什斜眼,腾出手将这个快扑倒自己身上的祖宗按回她的位置,“答应我,小祖宗,别这么穿了,好么?”
       头顶感受到男人滚烫的温度,一向习惯作威作福的阿尔托莉雅终于蔫了一回,她愣愣的“哦”了一句,乖巧的抱臂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什么啊,这种时候就开始摆这种姿态,明明平时不是当父亲当的不亦乐乎嘛,色狼!犯规!
       “嗯,这才是我的乖女儿。”吉尔伽美什完全没发现自己刚刚霸气男友一样的措辞有什么不对,带着一脸老父亲超级欣慰的表情,继续开车,“我回去让人把你的校服洗出来晾干,明天记得要穿。”
       “哦。”
       “我今天可有好好遵守约定啊,咱们可以一起出现在餐桌上了。”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

-----------------------------------------------

我的老父亲自带霸道总裁设定,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