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带

【金剑】对对碰(一篇完)

*名字很随意,内容很随意

*就是想写甜文,就是想写甜文,就是想写甜文(重三)ooc,ooc,ooc

*ABO设定,私设蛮多的叭(多多包容

*Omega闪×Alpha呆

*虽然abo但无肉无车(真不知道写abo干嘛orz)

开闸

-----------------------------------------------

【幼年期】
『幼吉尔×Saber Lily』
  “我长大以后想要当国王哦,”忽闪着血色眼眸的金发少年牵着少女的手,信誓旦旦的说,“呐呐,到时候莉雅就做我的王后吧!”
  “不要。”用黑丝带束成马尾的金发少女坚定的回绝,她身穿白色连衣裙,身材纤细小巧,碧绿色的眼眸水汪汪的,“莉雅长大以后想要当骑士。”
    “可是、骑士和国王就不能永远在一起了啊?”小吉尔嘟起嘴,松开少女的手,背过头去。
    “不会啊,我可以当一个保护国王的骑士,在你身侧永远保护你啊。”少女猛地蹦到吉尔伽美什的面前,叉着腰发誓道。冬日的暖阳罩在她身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此时的阿尔托莉雅在吉尔伽美什眼中就像一朵盛开在山谷中央的白百合,纯洁又惹人怜爱。
     可是,就是这样的小女孩却想要独当一面,成为可以保护自己的骑士啊……小吉尔 想着,重新将对面的少女牵到自己面前,故意嘟囔着,“骗人,书上说骑士都是守护公主的。”
    “莉雅保证不会守护公主,”阿尔托莉雅凑到吉尔伽美什面前,两人四目相对,无限接近,“我发誓,阿尔托莉雅作为骑士,绝对会永远守护国王的!”
     “什么啊,你现在还不是骑士的吧?”小吉尔被少女直白的话语染红了双颊,他微微后仰,躲避似的别开目光,“不是骑士的话,说这些是没有用的哦!”
     “诶――太狡猾了,这样不行吗?”阿尔托莉雅夸张的大喊,惊起附近树丛里躲藏着的几只雀鸟。
      吉尔伽美什呵呵笑起来,快走了几步,将少女抛在身后,“这次姑且相信你――回家吧,莉雅。”

【成长期】
『A闪×Saber』
      阿尔托莉雅到了上学的年龄,便变成了受人欢迎的存在。纤细的四肢、白嫩的皮肤、精致的五官,甚至是得体雍容的言行,几乎成了每个认为自己可以成为Alpha的人心中的Omega首选。但她时不时表现出来的宽容体贴、忍让负责的骑士礼节又总是让那些认为自己会分化成Omega的女生心动不已。
      总之,她是个非常复杂的人呢。不管她分化到哪一边都注定会另一些人欣喜若狂,同时也会招致一些人的失望遗憾。
      个别人除外。
     “喂――杂修,从我女人身边离开。”不羁的金发根根竖立,白玉般的脸庞仿佛凝固似的紧绷,赤色的瞳孔仿佛把人炙烤。少年交叉臂膀,挺身傲立,如同咆哮的雄狮。
      阿尔托莉雅不悦的皱眉,迎着他走去,不顾背后慌乱躲开的无辜路人,“吉尔伽美什,失礼的言辞也要有个限度吧。”直到他跟前,阿尔托莉雅才发觉,短短几年的光阴,变的不仅是吉尔伽美什的性格,还有两人微妙的身高差。
    “清醒的认识是必须的,女人,你是要成为我的伴侣的人,我怎么能允许其他杂修过分靠近你?”
     “……”凭借被迫仰视少年的绝佳角度,阿尔托莉雅看出这个人完全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意思,不太没有在开玩笑,而且显得还有几分洋洋得意?
     “怎么,女人你害羞了?”少年半天得不到少女的回应,有些莫名的垂头,言语满是戏谑却暗藏着微不可见的喜悦。
      阿尔托莉雅闻言,立刻反击回去,“谁是你的伴侣啊?”
     “有点自觉好不好?”吉尔伽美什眼见这个对话已经开始重复过去无数次的发展,不禁不悦的俯下身,凑到少女面前,盯着那翡翠如玉的双眸一字一顿的说道,“就、是、你。”
      说完吉尔伽美什发现阿尔托莉雅慌乱的向后退的举动,更加不悦的伸手托住她的下巴,硬来到自己面前,继续之前的话语,“等你我一分化结束,我就立刻向政府提出申请,让你做我的伴侣。谁也不能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放分了啊,阿尔托莉雅感觉自己的脑子要被涌上来的热气蒸掉了,各种意义上都过分了啊,吉尔伽美什那个家伙,不管是帅气的举动,还是嚣张的言辞,都――
     “过分了啊――!”
     “呜!超疼!你这个女人,你往哪里跑啊!”
-----------------------------------------------
       “所以,你干嘛一定确定阿尔托莉雅会是Omega啊?”恩奇都转着笔,背靠着椅子向后座探头,“我感觉潘特拉贡小姐不喜欢你这样说。”何止不喜欢,简直是厌恶了。
      “我也就是随口一说嘛,”吉尔伽美什捂着额头,忍着痛回应,“不管她分化成什么――Omega也好,Alpha也好,或者干脆是个Beta――她都是我的。”
       阳光洒在少年周遭,仿佛是织在他身上的披风、绣在他背脊的羽翼,他说着说着,好像忘了头上的痛楚,兴奋的将手隔在椅背上,翘着二郎腿,一蹬一蹬地打着莫名的节拍,畅想着美好的未来。
       
【成熟期】
『A闪×Saber』
      吉尔伽美什的家原来是这样的,真是跟他长大之后的性格一样奢华耀眼呢,即使在阴云密布的现在也或隐或现着暗金的流光。
      阿尔托莉雅笔直的站立在庭院的小路中央,定定的看着二楼一扇窗口。
      她突然有些不确定,吉尔伽美什的卧室真的是这间么?如果说小时候吉尔伽美什还会带着她来这里玩,长大之后她就再也没有涉足此地――一般情况下,都是这个男人一副死皮赖脸的样子跟在她后面,一直伴着她回家――他的卧室还是遥远童年记忆里的那间么?
      “吉尔……伽美什、”少女缓缓启齿,带着些许迟疑,带着些许温柔,“你在的吧,能听到我的话吧。”
       听不到的。
       屋内,吉尔伽美什斜靠在飘窗上,完全将自己隐在床帘之中,他轻靠着墙,感受着他从未感受过的坚硬质感与冰凉刺骨,亦如他此刻的内心。但同时体内又在燃烧着,爆裂着,“原来是这样的感觉、”他缓缓、缓缓叹出口气,“真不知道那家伙怎么忍得下去,明明那么小一只。”
      “吉尔伽美什……”少女在楼下轻轻喊着,力度那么轻柔,仿佛稍微用一点力,就会在下一刻完全击碎对方。
       “……”吉尔伽美什静静的听着,一动不动。真是破天荒了,他默默在心底冷嘲,哪次不是自己像个聒噪的雀鸟一样围着阿尔托莉雅转个不停,没想到自己也有这样的时候,那家伙一定生气了吧,那位优秀的如同骑士的Alpha,那位被自己深深爱着的女孩,那位自己永远的唯一的伴侣。
     “哈、呵咳、咳哈哈哈……”真是狼狈,吉尔伽美什。少年掩住嘴,笑得歇息底里,他侧头,继续凝视着正下方的少女,无视屋内愈加浓郁的松香气息,那信息素淡淡的飘散,却顷刻间笼罩住房间的每个角落。
      如果是Alpha,就将把她囚禁;如果是Beta,就把她占有;如果是Omega,就将她标记。
      曾经的吉尔伽美什是这样想的,对此毫不迟疑,仿佛浑然天成。
      但是,如果他不是Alpha呢?如果他是个Omega呢……?
      “吉尔伽美什,你为什么躲在卧室里面?你不是说不管分化成什么都不在乎么?”
      那是你,你分化成什么我当然不在乎!吉尔伽美什眼底满是讥讽。但是这不包括我,偏偏是Omega,我要怎么保护你?怎么扫清其他杂修,让你完完全全属于我?勾引你么?
      “吉尔伽美什,你是Omega又怎么样?”言及此,阿尔托莉雅微微颤抖,她握紧双拳,任记忆在脑海复苏,任言语在心底酝酿,什么东西已然要破口而出。
        远处炸起一声惊雷,大雨倾盆而至,毫不怜惜的打在少女身上。吉尔伽美什至此,终于按耐不住,猛地推开窗户,用力直起身,眸中满是惊怒,“你先去躲雨你这……”
      “我说过我要做你的骑士的,我从不食言。”少女抬起眼帘,碧绿水眸与赤色血瞳交汇;相织,“你说过我是你的、既然你现在觉得没有资格再说了,那就由我来说――”
        吉尔伽美什睁大双眼,看着她慢慢想自己抬起手,掌心向上,五指摊开。松香沿着窗沿溜出,与那抹百合香气相遇,缠绕,勾叠,融合。
       “――你是我的,吉尔伽美什。”

【完全体】
『C闪×白枪呆』

    和煦的暖阳下总是隐藏着污秽的黑暗一角。熙熙攘攘的街道旁一个不起眼的巷子里,一位少女害怕的蜷缩在角落,她小声嘶哑着尖叫着救命,躲避着不断向自己靠近的大汉的脏手。
  “呀咧呀咧――真是肮脏的一幕。”正当大汉淫笑着向依然绝望的少女扑去时,忽听头顶传来一道懒散傲慢的声音。他猛地抬头,只见道尽头的墙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男子。那位男子翘着腿支着脸斜睨着他们,眼神充满着恶劣的兴趣,嘴上却吐露着过分的语句,“真是下贱的虫豸,被欲望控制身心,污了我的眼呢。”
       显然这种话伤害了不轨之徒的自尊,大汉如同一头失智的野牛暴跳而起,愤怒的冲着头顶的金发男人咆哮,挑衅的挥舞着拳头,以为这样就可以把眼前的男人狠狠揪下来揍一顿。不料那人却只是轻蔑的一笑,一股难以言说的气味顿时布满狭窄的巷子。
     “这……你、你是个Alpha!”大汉耸动鼻子,瞪大双眼,立即抛弃一旁的少女,落荒而逃。
      看着Beta逃跑的背影,男人哼笑一声,便轻巧的从墙头一跃而下,慢悠悠的向巷口走去。
    少女愣愣的看着他从自己身边走过,仿佛从来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存在。她四周环绕着这位Alpha的霸道的信息素的气味,令这个未经人事的少女腿软,“等、等一下――”她下定决心叫住这位帅气的如同天神的男人,“谢谢你,你是Alpha么?”
    男人听到她的话,不耐烦的停下来,漫不经心的说道,“作为Omega,你难道没有一点关于不能独自在外面出没的自觉么?”接着,他哼笑一声,极其坦然的回答,“没错,我是个Alpha,怎么?不害怕我吃了你么?”
    听到男人的类似调戏的话语,少女羞红了脸,但还是坚持说了下去,“如果你是Alpha,我请求你保护我回家。”是的,少女之所以孤身一人冒着风险离家出走,就是因为渴望碰到一场艳遇,与Alpha的浪漫相遇――离家出走的Omega和帅气的Alpha,小说上都是这么写的,不是么?
       少女自顾自的陷入自己的世界,没有注意到身前男人异样的平静,以及眼底泛起的厌恶和冷漠。男人等着她说完“我家人会给你报答”这句可以说是厚颜无耻的话时,冷笑着开口想要打破她无知的幻想。
      突然男人像是感受到什么似的,猛地向巷口看去,少女疑惑的眨眨眼,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过了几秒,一抹阴影出现在道口,随之而来的是阵阵缓慢而有力的高跟鞋的清响。
      女人身着蓝色军装,裹着白色披风,款款出现在巷口,她金色的长发盘起,碧绿色的眼眸闪烁着锐利的光芒,一股百合的清香快速布满整条巷道,轻柔却不乏锐利。
      少女不可思议的瞪大双眼,一位女、女性Alpha,她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看,却忽略了旁边男人脸上的不自然和一抹微妙的潮红。
     “吉尔伽美什。”粉唇轻启,声线清冽又不失温润,如玉又如刃。复杂的气质在这位女性身上凝聚,却又恰到好处,不失分毫。
     “阿尔托莉雅。”被呼作吉尔伽美什的男子此时失去了刚刚的嚣张和狂妄,像是只收敛爪子,在阳光下打鼾的缅因猫,朝阿尔托莉雅走去。
     “回家吧,吉尔,怎么又趁我不在意溜出家了?”阿尔托莉雅本想环着自己的Omega的腰,以对那位少女表示领土主权,却突然想到吉尔伽美什对此的反感和不自在,手顿了顿,顺势环上了男人的手臂。
      吉尔伽美什瞄了一眼自己的手臂,僵硬的表情随之温柔下来,之前的不悦也顿时烟消云散了,“没什么,就是不想听那些杂修对你说什么Alpha主导Omega附庸的蠢话罢了。”
      “生气了?”阿尔托莉雅闻言,竟小心翼翼的眨眨眼,凑近男人盯着他的血眸。
       吉尔伽美什侧侧头,顺势吻了一下伴侣的唇瓣,“不是对你,阿尔托莉雅,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不要被他们的谗言影响,坚持你的想法吧。”为了照顾这个不像Omega的我而忍耐自己本能的你哟,不要因为那些平庸愚昧之徒的妄言而苦恼啊。
     “嗯嗯。”阿尔托莉雅开心的仰头,追着吉尔伽美什退后的唇企图再深入一些,却突然不悦的皱起眉来,“这是什么味道,吉尔,你又往你身上喷了什么东西?好难闻。”唔,吉尔浓郁的罂粟信息素的味道被盖住了。
    “啊,这个啊,是梅林那家伙弄得。怎么样,是不是想要揍我一顿啊?”吉尔伽美什闻言,竟感兴趣的上前顶了顶这位货真价实的Alpha的额头。
      阿尔托莉雅赌气的回顶回去,“不要开玩笑,吉尔,我是不会对你出手的,这既是本能又是我的意识。”
      啊……吉尔伽美什单手捂住下颌,挡住脸颊的红晕,“这个也是本能么?”这家伙自从进入成年之后,就变得越来越会讨人欢心了,接着他不自觉的视线下移,当然身材也变好了呢、原来的发育不良呢!
    “唔?”阿尔托莉雅不解的歪头,“哦,不是的,甜言蜜语的话是梅林老师教我的。他说这样你会比较听话。”
      效果一直都不错呢。

---------------END--------------------

解释一下,信息素设定、(po主努力和乌鲁克扯关系了但没卵用,所以自由发挥了QAQ)
  闪闪:松香气息。这个呢,是个比喻,所谓琥珀就是散发着松香气息的嘛,意思就是闪闪就是琥珀一样的可爱omega(X)
呆毛:百合气息,不用说啦,Saber Lily,像是百合一样令人疼爱的少女(√)

评论(11)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