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海带

kelpsssss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7篇文章,244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小海带

小海带

 

【the big four】无齿之徒(A1)

*无齿之徒=toothless.ness(就是指hiccup)
*cp:Jack Frost×Hiccup
          Elsa×Anna姐妹向/百合向
          Merida×Requnzel闺密向/百合向
        (取决于你的喜欢)
*HP AU

*入学仪式→一年级:Hiccup(格兰芬多)
                                    Anna(赫奇帕奇)
                                    Hiro(拉文克劳)
            →二年级:Merida(格兰芬多)
                               Requnzel(拉文克劳)
            →三年级:Jack Frost(赫奇帕奇)
                               Elsa(斯莱特林)
                                  
开闸
---------------------------------------------------------------------

*
英国国王十字车站大多时候熙熙攘攘,人们彼此擦肩,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仿佛很难有东西会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当然,偶尔也有例外,就比如今天,路过的行人无论男女总会不自觉的看一下这对奇怪的母子——女人身材高挑纤细,比寻常男子高出半头,身穿深棕大衣,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一股成熟野性的风韵,她步速刻意放慢,有意与身边的男孩保持平等,这个男孩十分瘦小,才到自己母亲的腰际,他努力靠近女人,试图用大衣挡住别人探究的目光,同时用他碧绿的眼眸窥探着四周。
“恩……就是这里了,”栗色头发的高挑女子对着手中的信封确认了一下,说道,“伦敦什么时候这么拥挤了?”
“对不起……”紧贴在她身边的男孩闻言,低声回答,他眼睛紧盯着地面,像只胆怯的小鹿一般。
“嘿,没关系hiccup,打起精神来,”女人有些无奈又怜爱的抚摸着男孩深褐色的短发,“霍格沃茨和德姆斯特朗没什么不同,宝贝,他们都是了不起的魔法学校,没必要自责。”
“但是父亲他……”
“诶呀,你父亲嘛——一个老维京人——难免有些偏激和古板咯,”女人浅笑着,一手拎着行李一手拽着儿子站在墙壁前,“你不用过于在意他的想法,hiccup,要知道,不管你在哪个学校,我都为你感到骄傲!”说完,她便一头扎进墙中,两人的身影便消失不见了。

*
“嘿你好,你也是今年的新生么?”棕发女孩梳着双马尾,一个人站在墙后,冲着hiccup热情的微笑。
“额……我是,”Hiccup显然没有料到会有人主动和他打招呼,在母亲的推搡下迟疑的问答。
“我叫Anna,Anna Allandyring,你叫什么?”女孩上前一步,一副自来熟的模样。
“Hiccup,Hiccup Horrendous Haddock the Third”男孩想想,还是决定报上自己的全名。
“好吧,Hiccup,上车之后我们可以坐一节车厢吗?”Anna欢快的提起自己的行李,走到Hiccup身边,“我姐姐有约了,她不能和我坐在一起了。”
有约?Hiccup疑惑的歪头,但没等他问出口,就被一个清冽的女声打断了。
“Anna,我不是让你到车上去的么,怎么还在这里?”人群中走出一个身着漆黑长袍,气质高贵而冰冷,一头银白色长发的高年级生,她如同一位女王,微仰起下巴仿佛在审视自己的国度,虽然这里是人群拥挤的列车站,但大家好像都有意为女子让开了道路。
“Elsa,”Anna笑嘻嘻的打招呼,“看我认识的新朋友,Hiccup”
闻言,Elsa才将视线放到了妹妹身边的男孩身边,接着她挑挑眉,恭敬的对站在一旁Valka俯身,“您好,来自北欧的夫人,还有您的公子”
“你好,”Valka有些惊讶的回复,“真没想到霍格沃茨的小家伙还能认我们家族啊……那我就放心了,希望你能帮忙照顾一下Hiccup,他初来乍到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那是当然。”Elsa直起身,对两个新生说道,“来吧,该上车了,是时候和妈妈说再见了,Hiccup。”
“再见,母亲。”Hiccup侧身紧紧抓住Valka袖口,轻声低语着。
“这可不是要说再见的模样,Hiccup。”Valka笑笑,蹲下身,与儿子平视,并在他耳畔小声说道,“我们家毕竟不是这里的本土巫师,有很多事情只能靠你自己去完成,坚强点,儿子。”

*
“你有一个好妈妈,”Anna趴在车窗上,对一旁冲Valka挥手的Hiccup说,“她那么关心你……”
“你妈妈一定也是这样的。”Hiccup搓搓鼻头,回应道。
“不清楚,我想是的。”Anna整理着自己的领结,“但我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因为一场海难双双逝世了。”
“啊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没关系,当时我还太小了,没什么感觉,但这件事对Elsa打击挺大的,她在葬礼之后魔力暴走,之后就接到了霍格沃茨的邀请函……”Anna眨眨眼,“而我呢就很普通啦,到了特定的年纪,就自然而然收到了这份信,你呢?”
“可能是因为德姆斯特朗不收我,所以霍格沃茨才收我的吧,”男孩伤感的笑笑,“不过总比没有学校上好一些。”
“你说什么呢,霍格沃茨是最好的魔法学校!”Anna激动的回应,仿佛不赞同他的话。
“啊抱歉,我并没有要诋毁霍格沃茨,但是Anna,”Hiccup扺起脑袋,看向窗外,“你不会明白,一家子德姆斯特朗里出了一个霍格沃茨,是什么样的遭遇。”

*
Elsa避开几个在列车走廊奔跑的低年级生,轻声提醒他们注意安全,之后快速向自己的车厢走去。
Elsa是个斯莱特林,鼎鼎有名的斯莱特林。
但她有一个人尽皆知的习惯,她总是和一个赫奇帕奇呆在一起。
当然,这并不是什么不忠的证明,事实上,没有人会认为这个高傲的“冰雪女王”会干出任何摸黑学院的事。
甚至有些斯莱特林会认为和赫奇帕奇呆在一起也不是什么耻辱——只要不是格兰芬多——况且这个赫奇帕奇也是个人物。
“Jack Frost,”Elsa拉开车厢门,看着车厢内将腿踩在皮椅上,支着脸盯着窗外的白发少年,“我一直认为你是来自纯血统巫师家族。”
“是的,女王陛下。”Jack Frost转过头,看到Elsa抱臂斜睨着自己的模样,自觉将腿放了下来。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你才进不了斯莱特林。”Elsa哼了一身,坐在了Jack对面。
“是是是,要不要尝一下巧克力青蛙消消气?”Jack拆开放在桌子上的一盒巧克力青蛙,看了看赠送的卡片,撇撇嘴,“我已经有五张校长卡片了,你想要么?”
“我不要,我也有好多了。”Elsa随手拿起一盒,拆了起来。
“对了,为什么你今天来的这么晚,出什么事了么?”
“我妹妹Anna今年要入学了。”Elsa骄傲的扬起头,“和你不一样,我妹妹一定可以进入斯莱特林,凭借我们家的血缘。”
“血缘有时并不能代表什么,要知道其他学院也有很多纯血家族。”Jack Frost无聊的看着窗外,回答道。
“并不多,要我说,那些都是不在乎自己血统的败类,包括你。”Elsa皱眉,“Anna可不像你这个血统败类一样,等着吧她会进入斯莱特林的。”
“哦……拭目以待。”
列车行过湖泊,路过一片草地,Jack忽然觉得眼前有一抹灰色声音掠过,之后他便听到半空中传来的鹰鸣。
“什么?”他惊讶的从车窗内探出身,不顾身后Elsa的警告,盯着那只系着什么棕色物体的灰色野兔,“Bunny!?”
Jack Frost不禁想到临出门前鬼鬼祟祟的舅舅以及他口袋中无意间露出的霍格沃茨列车票。接着,少年想都没想,抽出行李中新买的扫帚,飞了出去。
“你疯了么,Jack?”Elsa惊讶的向远去的同伴怒吼,“你要去哪里?!”

临天黑时,列车终于换换停下。
“Anna,Hiccup,下车之后要好好跟着领路的教授,”车厢门突然被拉开,Elsa探出头,“校服都换上了嘛,很好……姐姐一会儿不能和你们一起了,要乖乖的哦Anna,Hiccup也是。”
“好的!”两个新生齐声回答,两人稚嫩的脸庞难掩的兴奋。
Elsa还是有些担心,但最终掩上了车门,随同级生离开了。一路上,她看着穿梭的人群,却还是没有找到那抹白色,“你完了,Jack Frost”她理理头发,傲慢的想道,“你不但会迟到而且你还要承”
“走吧,Hiccup?”Anna激动的向外跑去。
“诶诶诶诶Anna,行李!”Hiccup猛地去取放在椅子下的箱子,却见墨绿色皮箱“轰——”的一声炸开,所有的东西瞬间散了一地。
“行李会有家养小精灵负责的,可以不用管。”Anna听到Hiccup的呼唤,折返回去,却看到车厢内混乱的一幕,“没,没事吧——话说怎么会有这么多东西——要帮忙么?”
“啊啊啊啊没事没事没事,不用的Anna……”Hiccup看着Anna俯身的动作,瞬间红了脸,他迅速摆手,把女孩挡在了车厢外面。
“真的吗,Hiccup?”Anna怀疑的歪头,“你不需要帮助么?要迟到了哦。”
“没关系的,我一个人可以,我会跟上的,Anna”Hiccup有些语无伦次,他好不容易将好奇的同伴撵了出去,猛地合上车厢,背靠在门上松了一口气,“可不能让你被人发现了啊,伙计”他喃喃自语,低头抚摸着被围巾包裹着的一团。
但事实证明,一个维京人是没有整理行李的天赋的。
当Hiccup收拾妥当下车后,他面对的已是空无一人的车站和湖对面灯火通明的城堡。

“啊啊赶不上了……”空中一个少年骑着扫帚快速向霍格沃茨城堡飞去,他烦躁的抓了抓自己银白色的头发,不耐烦的啧了一声。
飒飒的风吹打的他发白的脸颊,在他快要越过湖面时,少年突然瞄见一个褐色的身影站在湖边,“怎么回事?”他边喃喃自语,边控制着扫帚缓缓降临。
“嘿,男孩,你在干什么?”
Hiccup抬头,就看到一位身着蓝色休闲服的少年站在他身后,“什么时候?!”他吓得退了一步,不自觉的脱口而出。
“哈哈,吓到你了抱歉,我是赫奇帕奇学院三年级的学生,你是新生么?”Jack Frost看着面前不自觉红了脸的男孩,挑挑眉回答。
“恩我是,我叫Hiccup,我不小心错过了船,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学长你也是这样的么?”
“……啊哈哈,我啊我也是不小心迟到了。”Jack Frost挠挠头,尴尬的笑了笑。
“那……现在该怎么办啊?”Hiccup有些慌张,毕竟入学时迟到不是什么好事,而且听说霍格沃茨好像还有什么分院仪式。
“不用慌张,男孩。”Jack Frost上前揽着Hiccup的肩,俯身抽出一根齐身长的魔杖,他用魔杖弯曲的一端轻点湖面。
一阵冷风呼啸而来,夹杂着冰晶刮过两人。他身后少年的声音随着这风飘散至湖面,“你要学会习惯这些……”他嗓音清冽而温柔——Hiccup不禁瞪大了眼,仿佛看到了什么神迹降临——硕大的湖面瞬间结冻。
“现在不是才……”Hiccup觉得自己都有些结巴了。
“这可是魔法,男孩,你会习惯的。”Jack Frost试探了下冰面厚度,便踩了上去,转身向Hiccup伸手,“走吧,不然真的赶不上了。”

小海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海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